close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沒圖(攤手)

簡單記錄感想

辣鍋湯底:

現場吃的時候是覺得有香有麻(口味很強烈但不特殊,記憶點比較薄),小辣其實入口有微辣,但是連我不太能吃辣的人都能一直吃不會喉嚨不舒服,缺點是有味精~.~

豆腐:

不錯好吃吶~有滷進湯底的味道,但又還保持住豆腐味兒~很水嫩是少女時期的豆腐唷

鴨血:

很嫩,其實是不錯吃的鴨血,只是也是沒有記憶點(其實是我老了記憶力差(被揍飛))

蝦丸:

吼~這個好吃!!! 吃進去的瞬間我的招牌小花臉有冒出來喔! (就是小丸子開心時背景都是小花那個臉)

咬開會有半截蝦子跳出來打招呼~紅豔豔蝦子裹在白色魚漿中,視覺味覺都很誘人吶

花枝丸:

也好吃~花枝個性比較低調沒有蝦子搶戲,但是口感更Q彈~口感人會愛~!

雞爪:

麻辣鍋店吃雞爪很妙吧~他家雞爪可是招牌喔

好吃!滷的很透很入味,有點點像雞爪凍了~

 

其他就覺得不過不失,青菜很搶劫

 

裝璜:

招牌很古早味很低調~簡簡單單白底紅字,很有童年感火烤兩吃店家招牌感

店內裝璜其實還蠻大方典雅的 (不像麻辣鍋倒像簡餐咖啡店)

 

真的是不可以招牌取店的一家老店阿

 

整家店感覺就很像腳踏實地的誠懇中年大叔,也許沒什麼亮點讓人嘖嘖稱奇或是一眼就愛上他

但是相處後就會明白他的優點,很實在不會佔你便宜這樣

 

是那種會長久往來的對象而不是新鮮感一過就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眼睛瞎了怎麼會被吸引的那種

 

消費方式:食材單點,鍋底以人頭計價,可無限加鍋底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251號(就在信義路交叉口)

電話:(02)2707-2289

 

本次食用金額:五個大人(三女兩男)共2990新台票

(共點了鴛鴦鍋底、青菜(綜合時蔬(高麗菜、大陸妹、綠白花椰菜各少許)、香菇、杏鮑菇、金針菇、秀針菇)、豆皮、豬肉一份、牛肉一份、牛筋、大腸、牛肚、手工蝦丸、手工花枝丸)←其實我遲到了沒看到菜單,這是憑印象寫的XDD

 

耶~感謝貪腐路上你和我的酒肉暨聊心事好友-喵喵介紹這位腳踏實地的中年大叔給我

 

火鍋後再來一罐最近的心頭好,巫師伯爵奶茶

心情大好耶~

 

這幾天上班的疲累和悶氣又消散啦~~

接下來該快去睡然後迎接明晚的鼎王惹 XDD

 

p.s.巫師奶茶我想寫好久惹~但是越想好好介紹的越寫不出來阿阿阿(抱頭) 希望這週能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